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部落服務起波瀾 「傻志工」臉書爆料遭警恐嚇

裴大生指控指控謝姓員警酒駕又未戴安全帽,後座張姓男子更對其母親(圍籬右側)出言恐嚇。(圖由裴大生提供)

裴大生指控指控謝姓員警酒駕又未戴安全帽,後座張姓男子更對其母親(圍籬右側)出言恐嚇。(圖由裴大生提供)

2016/03/11 23:04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以「傻志工」之名在南投縣仁愛鄉互助村等部落服務的男子裴大生,部分居民不滿其服務方式,曾抗議要他離開部落,雙方不歡而散,裴大生今晚則在臉書爆料,指昨天下午有2名未戴安全帽共乘機車又滿身酒味的男子,至其私人承租倉庫,機車後座男子對他母親嗆聲「我是獵人,我晚上要來把裴大生打死!」,而騎機車的竟然還是任職台中市的員警,裴痛批部落難道成為「法治沙漠」,連人民保母警察都可以未戴安全帽酒駕,並放縱恐嚇行為,令人心寒。

仁愛分局表示,裴某直接透過110報案,指其母親遭人恐嚇,中原派出所員警獲報立即趕往現場,但2名男子已經離開,調閱監視器畫面,確認畫面中騎機車的男子是任職台中市警局東勢分局的謝姓員警,後座則是部落的張姓男子,警方隨即請裴某與裴母到派出所製作筆錄,裴母指稱遭到張姓男子出言恐嚇,已通知張男明天上午到案。

至於裴大生指控謝姓員警酒駕又未戴安全帽,知法犯法,仁愛分局指出,酒駕部分未經當場攔檢並實施酒測,無法確認,但他未戴安全帽騎機車,監視器畫面可供佐證,將依法逕行告發。

裴大生表示,昨天母親飽受驚嚇,只能躲到倉庫後方貨櫃鋪紙箱睡地板,夜不成眠,讓他相當傷心憤怒。據其表示,母親見他獨立做志工很辛苦,過年後特地到部落幫忙,整理與建設倉庫,但日前就曾遭人出言挑釁,現在又被恐嚇,讓他痛批部落難道是「法治沙漠」,但他決不向惡勢力低頭,會留在部落服務弱勢學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