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籌工程經費 縣府四度標售精華地

縣府四度標售舊福利中心土地,位於正氣路、中山路口。(記者張存薇攝)

縣府四度標售舊福利中心土地,位於正氣路、中山路口。(記者張存薇攝)

2016/02/26 06:0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縣政府公告標售台東市中山路舊福利中心土地,底標為三億七百零四萬三千四百零八元,縣府財政及經濟發展處長盧協昌表示,主要是為了籌措新建綜合體育館與圖書館共構工程經費,目前底價已屬市場合理價位,不會再調降。

新建綜合體育館與圖書館共構工程經費約五億元,其中三億元需由縣府自籌,原本就是設定以出售中央市場前舊福利中心土地為經費來源,舊福利中心位於正氣路、中山路口,因位於市中心,毗鄰市場、縣府、台東轉運站、鐵花村等,包括四八三、四八三之二、四八三之五三筆土地、面積共四六一‧六坪,為商業區土地,不過之前三度標售均無人投標。

確定底價不會再調降

雖然持續有人打電話詢問,盧協昌坦承,目前景氣動向未明,有業者仍在觀望,因為之前已調降過底價,而現在設定的底價與周邊行情差不多,確定不會再調降。

盧協昌說明,為避免被「養地」不開發,得標廠商需於完成產權移轉登記三年內取得建照及開工,而若土地須經都市設計審議後取得建築執照並開工者,則以五年為限。

財經處表示,即日起至三月十七日領標、三月十八日開標,詳情可洽縣府財經處,電話:3320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