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病後重返公所 田智宣團拜發紅包

花蓮市長田智宣(中戴帽者)病後恢復上班,昨早參加市公所新春團拜。(記者王錦義攝)

花蓮市長田智宣(中戴帽者)病後恢復上班,昨早參加市公所新春團拜。(記者王錦義攝)

2016/02/18 08:0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市長田智宣去年底因病請長假住院治療,昨天復出參加市公所新春團拜,公所員工及民眾看到市長,都相當開心,爭相領紅包並與市長合照,田智宣說,今年會持續推動包含南濱抽水站更新、新興路拓寬及清潔隊搬遷等重大建設,希望公所團隊透過創新的思維為市民帶來更嶄新的市政服務,為市民打造更美好的家園。

避談病情 強調恢復良好

對於請假一個多月治療的病情,公所主任秘書陳志強說,市長謝謝這段期間所有人對他的關心,但尊重市長的醫療隱私權,僅能透露經過治療後,恢復情形相當好,不過醫師囑咐要避免感染,所以盡量要減少在公共場合的時間,且戒除菸、酒等應酬,注意身體保養,市長雖然公開行程減少,但對於市政建設絕對更用心投入。

對於病情,田智宣則向大家拜年說:「恭喜、恭喜」帶過。

他說,住院期間仍相當關心花蓮市大小事情,在醫師及家人照顧下恢復良好,他關心的仍是市政建設,尤其近年市政財源不斷緊縮,但市政建設不能停,因此,近年來除積極向上級爭取建設經費,更感謝民間力量的支持,有大家一同攜手努力,市政才能持續向上發展。

將持續爭取抽水站工程經費

花蓮市公所打造「洄瀾人文、友善生活、創新服務」為目標,今年更以「樂活城市探索年」作為年度施政重點,田智宣說,抽水站撈污機汰舊換新即將完成、市公所也已持續爭取清潔隊新址第三期建設經費、抽水站工程經費,希望全面性建構花蓮市成為更美好的家園,與全體市民共同努力,營造美好、移居的幸福城市。

花蓮市公所昨早在進豐生活園區舉行新春祈福團拜,田智宣表揚協助市政推展績優單位,並在與會貴賓及同仁互道恭喜祝賀聲中,發放新年紅包福袋,許多民眾看到久違的市長都相當興奮,紛紛上前要求合照,並祝福田智宣身體健康、新年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