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繁榮台北地下街 柯寄望機捷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2日出席台北地下街年貨大街活動,並贈送發財金向市民拜早年。(記者朱沛雄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2日出席台北地下街年貨大街活動,並贈送發財金向市民拜早年。(記者朱沛雄攝)

2016/02/03 08:00

〔記者葉冠妤、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連續走訪北市各大商圈,拚買氣、發送發財金,昨下午視察台北地下街、後車站、華陰街三大商圈,呼籲民眾促進經濟發展,「把錢掏出來就對了!」對於有人說台北地下街已沒落,市府如何帶動繁榮?柯文哲表示,等桃園機場捷運整個做起來後,應該會改善。

柯文哲昨視察台北地下街周邊三大商圈,並發送發財金,在地下街引發騷動,由於該處是台北最大的玩具百貨集散地,適逢寒假期間,不少年輕人聚集,有國中生看到柯不敢置信地大叫「真的是柯P本人嗎?」趕緊拿出手機拍照。

柯文哲說,人潮代表錢潮,人潮滾滾,錢潮就跟著來,車站是人最多的地方,怎麼以車站為中心,將商業設施建造起來,日本有很多值得參考的地方,這也是他去日本參訪的心得。

柯文哲說,他很久沒來台北地下街,剛進來一看,覺得改善很多,代表產發局有在做事,但還是希望商家能向市府反映,還有哪些需要幫忙、可做得更好的地方,追上日本的標準。

柯說,他小時候車站是批發市場,相當繁榮,相信未來機場捷運一通,加上西區門戶計畫,還有忠孝橋引橋在春節完成拆除,回復北門風貌,會讓這裡變國門,恢復榮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