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橫同向擦撞 砂石車輾斃哈雷騎士

台7線大溪區百吉財神廟旁,砂石車輾斃哈雷騎士,現場血跡斑斑。(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台7線大溪區百吉財神廟旁,砂石車輾斃哈雷騎士,現場血跡斑斑。(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2016/01/27 08:00

水庫清淤 台7線危機四伏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台7線北橫公路風景秀麗,是大型重機車車友結伴暢騎的熱門路線,但配合石門水庫集水區上游清淤作業,每天有上百輛砂石車往返台7線,沿途危機四伏,昨天在台7線9.6公里、桃園市大溪區百吉路段的五路財神廟旁,不幸發生砂石車輾死同方向哈雷大型重機車騎士的意外,現場血跡斑斑,令人怵目驚心。

大溪警方調查,家住桃園市新屋區的姜姓男子(65歲),昨天下午3點多騎乘哈雷大型重機車,途經台7線百吉路段聚賢慈惠堂前(又稱五路財神廟)的轉彎處,不慎與同方向的砂石車擦撞,哈雷機車摔車後倒地,姜姓男子的頭部被捲壓在砂石車右前方的輪胎下,消防局救護人員趕到時,他已無生命跡象,血跡斑斑、場面駭人。

警方到場酒測,砂石車范姓駕駛沒有酒駕,在現場嚇得目瞪口呆,他告訴警方,當時好像聽到撞到東西的異聲,立即停車查看,不清楚怎麼會與對方擦撞,警方已調閱監視器釐清車禍原因。

姜姓男子喜愛騎乘哈雷大型重機車,在臉書PO了許多和哈雷機車的合照,以及和美式重型機車推廣協會成員的合影。

他的妻子、女兒、女婿接到噩耗悲傷不已,從新屋趕到大溪處理後事,對於好好一個人,早上出門跟車友到復興區北橫公路騎車,下午竟天人永隔,哀慟地表示難以接受。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車禍現場怵目驚心的照片,寫道「復興區百吉財神廟,砂石車輾斃哈雷」,網友看到照片紛紛表示哀悼和遺憾,有人直說「好可怕,遇到大車要離遠一點」。

大溪警分局表示,台7線限速50公里,警方會不定時、不定點設置攔截點,呼籲汽機車駕駛人保持安全行車距離並注意車速,機車遇到砂石車最好禮讓對方通行,以策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