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架出人命 酒友鳥獸散沒報警

2016/01/26 06:00

〔記者蔡宗勳、王善嬿/嘉義報導〕酗酒成為習慣的黃姓男子,被胞兄發現陳屍客廳地上,嘉義縣朴子警分局偵查隊循線逮捕其褚姓酒友,雖人證、物證都指向褚某動手逞凶,他卻矢口否認,但因罪證確鑿,檢方向嘉義地方法院聲押獲准。

警方調查,黃姓死者生前獨居在巷內平房,平日呼朋引伴到家裡飲酒作樂,並多次因滋擾事件驚動警方前往處理,他的胞兄前天下午4點多去探視時,赫見他倒臥血泊中,已氣絕多時。

警方根據黃姓死者平時交友狀況,發現他23日中午之後未出門,之前就和多名朋友暢飲,期間還發生激烈爭執,幹員循線找到當天在場人士,一一訊問後,得知褚某曾和黃男酒後起衝突,持器物敲打黃的頭部,血還噴到牆壁上,但大家看到黃倒在血泊中,竟鳥獸散,未理會死活。

幹員前晚到褚家逮人,起出沾有血漬的外套、背心、褲子與鞋子,但他堅稱是沾有飲料而非血跡,警方昨證實衣褲與鞋子上都是血跡,送往刑事警察局比對釐清,偵辦至此,事證明確,昨下午將褚某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

嘉檢發言人、主任檢察官林俊良說,經檢察官顏榮松、法醫薛治國相驗,黃姓死者左右額、頂額等共10處挫裂傷,初步研判死因是顱內出血,嫌疑人褚男到案後,檢察官複訊,以罪嫌重大、有逃亡之虞為由向地院聲押。

嘉義地院發言人林坤志表示,被告雖否認犯行,但法官依卷內證據資料,認為被告觸犯殺人罪嫌重大,且有逃亡之虞,准予羈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