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忘拔機車鑰他保管 警界林書豪受歡迎

台中市警二分局公園派出所警員林良祐有張跟NBA台裔球星林書豪相像的超級明星臉,常被民眾詢問LINE。(記者許國楨翻攝)

台中市警二分局公園派出所警員林良祐有張跟NBA台裔球星林書豪相像的超級明星臉,常被民眾詢問LINE。(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6/01/18 06:00

民眾跟到警所要求合照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警二分局公園派出所警員林良祐替民眾取下遺忘在機車上的鑰匙,原地等候未果,再貼上小貼紙,通知車主認領,貼心舉動剛好被民眾看見,覺得林員長得帥氣又熱心,還有張跟NBA台裔球星林書豪相像的超級明星臉,於是要求合照,林員則不忘趁機宣導警方為民服務措施,讓同事相當羨慕,紛投以「人帥真好!」的眼神。

市警二分局長陳武康說,一中商圈內停車位一位難求,許多民眾將機車停放在台中公園附近,再步行到商圈逛街,只是年輕人常因粗心未拔鑰匙,讓竊賊有機可乘。

有鑑於此,該分局所屬台中公園派出所規畫所謂的「鷹眼計畫」,個個練就一雙好眼力的員警巡邏時,特別加強巡視公園周遭停放的機車,一旦發現有鑰匙遺留在車上,立即由警方暫時保管,並在機車上貼上小貼紙,提醒車主趕緊至警所領取。

林良祐日前執行此勤務,剛好被一群女生看見,覺得林員長得帥氣又熱心,重點是跟球星林書豪長得非常相似,隨即跟著林員到派出所要求合照,讓同仁開玩笑直呼:「真是太令人羨慕了!」

同仁說,林員現年30歲,身高185公分、體重80公斤,高中畢業後即報考警校,個性陽光隨和,平時就酷愛籃球運動,也是警局籃球代表隊,偶像正好就是林書豪,警界林書豪的外號,也是同事所取,時常有路人詢問LINE,想與他做朋友,還有中國遊客邀約微信,去年10月英勇搶救落水女子,酷似林書豪的帥氣外表意外引起討論,但他謙虛表示,能為民服務是最高興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