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心警深夜橋上推車 助迷途老人加油返家

台中員警熱心幫老翁牽車加油。(記者張軒哲翻攝)

台中員警熱心幫老翁牽車加油。(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5/01/09 10:14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7旬楊姓老翁日前凌晨從后里區訪友後,要騎回西屯住家,因路不熟、視力不佳,竟一路騎到大甲,機車在大甲溪橋上油量耗盡,寒夜在橋上推車,剛好遇到2名巡邏員警行經,自掏腰包幫老翁加油,並指引正確方向返家。

大甲警分局大甲派出所警員韓修忠、陳曉芬6日凌晨1時30分執行巡邏勤務時,在大甲區中山路一段大甲溪橋車道,發現老翁手牽推著一部重機車深夜行,員警即下車詢問並協助將機車牽至橋頭,老翁表示他是從后里地區騎車要返回台中市西屯區住家,因年紀大視力又差,不知騎到哪了,而且機車油料又耗盡無法動彈,牽機車找加油站。

經員警安撫其情緒,並至加油站買了150元汽油添加。也引導其行駛方向,並囑咐老人夜間小心騎車,員警才繼續巡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