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市長」李乾龍 進小巷地毯式拜票

國民黨新北市第三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李乾龍(左二)徒步小巷拜票。(記者李雅雯攝)

國民黨新北市第三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李乾龍(左二)徒步小巷拜票。(記者李雅雯攝)

2016/01/13 06:00

〔記者李雅雯、張安蕎、翁聿煌、陳韋宗/新北報導〕選戰最後關頭,國民黨全力拚選票!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李乾龍昨上午前往永福街,穿梭小巷弄間,與市民直接接觸;他說,已走訪三重區一○三個里至少兩趟,每天步行兩萬五千步。

「老市長來看你唷!」李乾龍曾任兩屆台北縣時期三重市長,見到民眾,他總能閒話家常地說上兩句。「上次你落選,我們哭了好幾天。」「我們家這次全部再支持你。」「你最實在,永遠在三重。」李乾龍說,聽到這些鼓勵和心得都非常感動,了解到很多人還很想念老市長,「選舉剩下幾天,我會繼續徒步走。」

新北市藥師公會昨在新店區舉行會員代表大會,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以及立委候選人張慶忠、羅明才、江惠貞都利用餐會時間到場拜票,眾人吃飯之際,「拜託支持」聲不絕於耳。

王如玄 關懷土城弱勢家庭

王如玄昨以公益團體「華夏社會公益協會」理事長身分,前往新北市土城關心弱勢家庭,一名單親媽媽向她訴苦,表示獨力照顧一家老小,前夫從未給過贍養費,王如玄聽後霸氣回︰「我來聯絡父親!」承諾會給予協助,讓單親媽媽破涕為笑。

高婉倩陪江惠貞 搶婆媽票

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的夫人高婉倩,昨則陪同黨提名板橋東區立委候選人江惠貞至國慶市場拜票,高婉倩堅持「握好、握滿」,短短兩百公尺的市場,來回拜票走了約一小時,堅持向每位攤商握手、打招呼,親民作風讓不少民眾喊讚。

高婉倩與江惠貞沿街遞送「國旗暖暖夯包」給民眾,不少婆婆媽媽上前擁抱。幕僚表示,高婉倩在婦女族群擁有高支持度,婆婆媽媽看到高婉倩都很開心,一掃藍營低迷士氣。

柱柱姐站台 喊一一九救命

「一一九,救命喔!」柱柱姐昨為國民黨新店區立委候選人羅明才站台助選,向選民喊出「一一九」口號,要支持者在最後緊要關頭,總統票投一號朱立倫、立委票投一號羅明才、政黨票投九號國民黨,才能找回台灣的核心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