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道路僅鋪一半 布袋鎮代批台糖作梗

布袋鎮民代表李志榮舉牌抗議「台糖鴨霸佔地為王」。(記者蔡宗勳攝)

布袋鎮民代表李志榮舉牌抗議「台糖鴨霸佔地為王」。(記者蔡宗勳攝)

2015/12/29 06:00

〔記者蔡宗勳、王捷/綜合報導〕布袋鎮代李志榮昨痛批,指樹林頭農地重劃區產業道路好不容易爭取縣府經費重鋪,台糖卻出面阻擾,致路面舖一半,安全堪虞。李昨到現場舉牌抗議「台糖鴨霸佔地為王」,強調因台糖作梗,致路面出現七、八公分落差,行車相當危險,如果台糖沒有善意回應將發動抗爭。

台糖:依合約行事

台糖公司澄清表示,日前已出面與縣府協調,承包商在施工時也簽下合約,不能在台糖所屬的土地上施工,由於台糖土地與縣府尚未完成租賃手續,所以依合約不能填鋪柏油,如果縣府做綠美化,台糖不會出面干預。

縣府地政處重劃科長潘永豐指出,人命關天,今天將連絡台糖到現場會勘,做完勘查紀錄後鋪設,如果台糖要告占用土地,為了人民的生命安全,就算挨告也在所不惜。

李志榮說,布袋第五公墓後方產業道路,由於年久失修,路面千瘡百孔,險象環生,用路人叫苦連天,經他向鎮公所陳情,鎮長陳鳳梅向縣府爭取後,納入樹林頭農地重劃區產業道路發包施工。

布袋鎮長陳鳳梅說,AC路面完工之際,台糖人員出員阻擋,指占用到廢鐵道,包商立即回報,縣府地政處與公所派員前往協調,但台糖態度堅決,包商不敢施工,致剩下約兩百公尺有五十公分寬的路面未能重鋪,呼籲台糖應儘速處理,避免發生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