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百合節」風光閉幕 近十萬人賞花

2015/12/21 06:0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灣百合節」昨天(廿日)落幕,逾百品種的百合花,展出八天期間吸引近十萬人次參觀,讓民眾在新社花海結束後,多了一處賞花去處。后里區長賴同一說,今年參觀人數遠勝去年,明年會再舉辦。

后里百合產量居全台第一,后里區公所十三日起舉辦「台灣百合節」花之饗宴活動,利用后里國中前一.五公頃場地,展出多達百餘種不同品種百合,搭配造型花卉景觀以及波斯菊、百日草花海,吸引眾多民眾前往賞花。

溫室館讓團體預約參觀,月眉國小學童利用鄉土教學課程前往賞花,不少學童家中就是栽植百合,家長還在路邊擺攤販售百合花,也增加農民收益。賴同一說,今年因氣溫暖和,百合花產量大,價格不如往年,透過活動舉辦,也能協助當地花農銷售花卉。

昨不少民眾趁氣溫稍稍回暖,把握最後一天展期賞花拍照,賴同一說,今年開幕首日人數最多,預估八天有近十萬人次賞花,明年會持續舉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