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助選團拚南投7席 馬文君固守埔里

民進黨中央「小英姐妹助選團」今到南投輔選,盼南投七席立委能全上。(記者佟振國攝)

民進黨中央「小英姐妹助選團」今到南投輔選,盼南投七席立委能全上。(記者佟振國攝)

2015/12/21 06:00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總統選戰進入催票衝刺期,彰化縣綠藍陣營廝殺激烈,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彰化縣競選總部昨天回收七百個小豬撲滿,回收率近一半,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彰化縣競選總部在彰化市舉辦「彰化鄉親團結挺朱立倫造勢晚會」,朱立倫到場催票,打出經濟牌和兩岸安定牌,盼催出藍營沈默的選票。

回收七百個小豬撲滿

昨天是蔡英文全國競選總部發起三隻小豬小額募款活動的回收日,一大早民眾就帶著「小豬」前來,一天下來回收七百個小豬撲滿,占發出數量一千六個小豬比率約四成四,全部將運回台北全國競選總部,由全國總部統一「宰豬」,再來統計募款金額。

因應聖誕節來臨,工作人員扮成聖誕老人和小豬妹人偶,迎接小豬撲滿回娘家,彰化縣競選總部表示,回收的小豬撲滿,個個吃得圓滾滾,裡頭不僅有十元、五十元硬幣,還有百元紙鈔甚至千元大鈔,民眾熱情支持,他們看了很感動。

李姓民眾說,一天存一塊,一年存三百六十五元,四年下來共存一千四百六十元,希望這筆捐款能夠幫上忙,送蔡英文、陳建仁入主總統府,幫助民進黨爭取國會席次過半。

朱挺四位立小英

國民黨的「彰化鄉親團結挺朱立倫造勢晚會」,藍營政治人物彰化議長謝典霖、前立委蕭景田和陳杰、前彰化縣長卓伯源、總統府資政趙守博等人都到場,四位立委候選人王惠美、林滄敏、鄭汝芬、張錦昆也出席,凍蒜聲不絕於耳,場面熱絡。

朱立倫說,他擔任過桃園縣長和新北市長,拚經濟招商的績效,每年都要拚第一名,他有信心若他當選,要把台灣的經濟拚向全世界第一,讓台灣起飛,選總統不是拚政治,選總統是跟全民拚經濟,台灣只有一條路就是經濟發展、兩岸和平、社會安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