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加持黃國昌 林豐正力挺李慶華

李慶華高歌「望春風」,表達8年來與鄉親深厚的情誼以及深耕地方的情懷。(記者林欣漢攝)

李慶華高歌「望春風」,表達8年來與鄉親深厚的情誼以及深耕地方的情懷。(記者林欣漢攝)

2015/12/14 08:00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新北市第十二選區選情膠著,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昨天第二度到汐止為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黃國昌加持;力拚連任的國民黨候選人李慶華在雙溪成立競選總部,雙方都在台上喊得聲嘶力竭,希望贏得選民青睞。

黃國昌昨在汐止火車站前廣場舉行蔡英文、黃國昌汐止聯合總部成立大會,吸引逾二千人到場搖旗吶喊,導演吳念真、台大名譽教授李鴻禧等人都到場支持。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她和黃國昌都是從學者轉換跑道,黃國昌學得比她快,這次立委選舉,黃國昌是關鍵,請託鄉親讓國會過半的訴求成真。

黃國昌說,二十三年前首次站在肥皂箱上,是為了推動總統直選,這次選戰與蔡英文攜手合作,不只是要贏得選舉,而是要一起改革、創造希望,要讓下一代有未來,台灣才會有未來。

尋求連任的立委李慶華昨下午在雙溪成立競選總部,新北市副市長陳伸賢、國民黨中評會主席團主席林豐正等人站台力挺,呼籲鄉親支持。

李慶華當場獻唱「望春風」,表達八年來與鄉親深厚的情誼以及深耕地方的情懷。他說,任內在國會主導多項民生法案通過,包括全面週休二日、新增五天產檢假與陪產假、生育給付提高為兩個月等,以認真問政、爭取建設、熱心服務,回報鄉親的支持。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13日為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黃國昌站台造勢,受到支持者歡迎,爭相握手。(記者張嘉明攝)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13日為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黃國昌站台造勢,受到支持者歡迎,爭相握手。(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