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稽查豆干廠 老鼠橫行勒令停業

老鼠甚至還爬上晾曬的豆干堆中啃食。(記者邱奕統翻攝)

老鼠甚至還爬上晾曬的豆干堆中啃食。(記者邱奕統翻攝)

2015/12/12 06:00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市府衛生局昨天到桃園區一家豆干工廠稽查,發現廠內老鼠橫行,甚至爬上晾曬的豆干堆中啃食,環境惡劣不堪,當場依「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勒令停業並貼上封條,在完成改善並通過複查前不得營業;業者表示,已在整理環境,改善後會請衛生局複查。

衛生局表示,這家豆干工廠生產的豆干主要銷往傳統市場,大都零售販賣,日產量約八百台斤,日前接獲民眾的影片陳情,指老鼠在工廠爬上爬下,還在晾曬的豆干堆啃食,因此前往稽查,果然發現環境髒亂不堪。

二千一百多台斤豆干全數封存

衛生局說,昨天還發現員工未進行體檢、工廠有養狗但未管制好、無病媒防治措施等多項缺失,依法勒令停業,廠內庫存的九七○台斤黃豆干、一二一○台斤白豆干,總計二千一百多台斤豆干也全數封存。

這家豆干工廠表示,可能是水溝蓋沒蓋好,才導致老鼠跑進廠內,已在整理環境,改善後請衛生局複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