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廣告鷹架橫跨人行道 民批殺人啊

麥金路與樂利三街口大型廣告物鷹架橫亙人行道惹議。(記者盧賢秀攝)

麥金路與樂利三街口大型廣告物鷹架橫亙人行道惹議。(記者盧賢秀攝)

2015/12/10 06:00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選舉到了,基隆市麥金路樂利三街口的人行道上又見大型鷹架,市民在臉書po文「殺人啊,又來了!」不僅鷹架量體大,鐵絲又留下尖尖尾巴,對每天過往學童實在危險。此外還有的鷹架架設在號誌桿上,影響交通安全,市議員呂美玲在議會質詢,市府執法「暫停營業」,市民也在臉書質疑,公權力在選舉時就練葵花寶典搞「自宮」,對違規廣告視而不見;市府都市發展處處長徐燕興回應,只要是違法的,一經查報就統統依法拆除。

依基隆市公職人員選舉競選廣告物管理辦法,在選前三十天才可以張掛,但最近市區各重要路口大量豎立大型廣告鷹架,有的已掛上候選人競選廣告,有的只有搭鷹架。在安樂區麥金路、樂利三街口是選舉必爭之地,最近又在陸橋邊設置大型廣告鷹架,矗立在人行道上,佔用通行空間,民眾說,真的很誇張,而且到處都留有尖尖的鐵絲,不小心就會割傷人。

還有候選人將鷹架搭設在國道資訊系統號誌桿上,也有鷹架設在人行號誌桿上,不僅違規還影響交通。民眾痛指候選人罔顧行人安全,用這種方式行銷自己,反成負面行銷。候選人競選總部指出,鷹架大部分委由廣告公司設置,會要求業者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