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強夜市遷東大門 27日開幕

自強夜市正式熄燈準備搬遷到東大門夜市,許多攤商加緊裝潢。(記者王錦義攝)

自強夜市正式熄燈準備搬遷到東大門夜市,許多攤商加緊裝潢。(記者王錦義攝)

2015/12/09 08:00

當天將辦促銷活動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縣知名「自強夜市」上月底與地主的租約到期,縣府協助進駐東大門夜市,前晚所有攤商正式熄燈,開始搬遷東大門,第一家烤肉負責人陳賜郎說,攤商們會陸續搬過去,目前預定二十七日全部整理完畢正式開幕,將舉行促銷活動,希望延續自強夜市的人潮與商機。

陳賜郎說,自強夜市原攤商這幾天會陸續搬遷到東大門夜市的原住民一條街上,地點靠近自由街、代天府附近,由於攤位大小不同,很多攤商要重新訂製生財器具及裝潢,整理好的攤商會先試賣,二十七日將隆重開幕,敬請各位鄉親繼續支持。

不過,也有些位於自強夜市周邊的店家,因為夜市遷走生意大受影響,其中就有店面業者說,當初看上自強夜市滿滿人潮,才剛投資新開店,還沒回本夜市就遷走,損失大了。

縣府觀光處代理處長彭偉族說,自強夜市七十九攤合格攤商縣府已在三日准予進駐,許多攤商已經在東大門夜市進行攤位裝潢,相信很快就能全數進駐;縣府除將比照往年在東大門夜市附近辦理年貨、農特產品的促銷活動,今年將更積極在該處辦理各類行銷及促銷活動,要創造更多利多,打響東大門夜市聲望,讓花蓮觀光活動更蓬勃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