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呂玉玲總部成立 王洪站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左)、立委參選人呂玉玲(右)平鎮區聯合競選總部昨天成立。(記者周敏鴻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左)、立委參選人呂玉玲(右)平鎮區聯合競選總部昨天成立。(記者周敏鴻攝)

2015/11/21 06:00

〔記者周敏鴻/平鎮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與立委參選人呂玉玲平鎮區聯合競選總部昨天成立,立法院正副院長王金平、洪秀柱,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都來站台。

張肇良 「協尋新北市長朱立倫」

另方面,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鄭金隆與議員廖本煙、鍾宏仁、李坤城、彭成龍,特地選在昨天拜訪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張肇良平鎮區競選總部,請張肇良與桃園鄉親「協尋新北市長朱立倫」,指朱從十月十九日請假至今,新北市議會總質詢、預算審查都看不到他,諷刺朱是「落跑市長」。

朱立倫到達會場前,洪秀柱、吳伯雄、王金平等人接力推薦呂玉玲是「最認真立委」,呼籲支持者挺她連任,繼續在立法院內幫朱立倫一起為國家打拚。

王金平表示,朱立倫行政歷練豐富,民意基礎深厚,是最佳的總統人選,一定要團結挺他當選,因為他的當選「是國家的需要、是兩岸的需要、更是桃園鄉親共同的需要」。

會場氣氛在朱立倫抵達時沸騰,朱說,拚經濟是台灣唯一的出路,拚經濟需要開放、轉型、鬆綁,這些都奠基在兩岸和平的基礎上。

「蔡英文四年前提出兩岸只有台灣共識,講的是由台灣人民的意識或決定來決定」,朱立倫說,其實兩岸在一九九二年就化解敵意、取得共識,「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就是讓兩岸求同存異。

朱立倫說,二○○八年國民黨重新執政,兩岸七年多來有十一次會談、二十三項協定,達成直航、三通、中國觀光客、台商、貨物貿易交流等成果,只要國民黨繼續執政,明年會看到更多兩岸的和平、合作與交流,他與國民黨的共同目標,就是兩岸要和平、經濟要發展、社會要安定,下一代才有希望,也相信人民「絕對不希望走回頭路」。

洪秀柱昨天在王金平、朱立倫抵達前先演說完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