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會勘湖日抽水站 顏寬恒盼如期完工

湖日公園抽水站因土地使用問題,停工兩個月,居民擔心工程延宕。(記者何宗翰攝)

湖日公園抽水站因土地使用問題,停工兩個月,居民擔心工程延宕。(記者何宗翰攝)

2015/11/21 06:00

〔記者何宗翰/烏日報導〕立委第二選區(沙鹿、龍井、大肚、烏日、霧峰)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昨到烏日區會勘湖日里抽水站工程施工進度,要求施工單位務必按進度施工,於明年二月前如期完工。

顏寬恒說,烏日區湖日里因地勢低窪,又緊鄰大里溪,每逢大雨,附近住家就開始淹水,他與市議員吳瓊華、顏莉敏等人向中央、市府爭取,在湖日公園爭取約兩百坪土地,興建抽水站。

他說,由於湖日公園土地使用問題,必須與建設局方面協調,使抽水站工程從八月起停工兩個月,日前才復工,居民擔心抽水站施工進度受影響,昨特別邀集相關單位會勘,未來將繼續密切監督,一定要在汛期來臨前完成,也希望當地居民在施工期間能夠配合繞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