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界踏入政治 張耀元被當年輕柯P

民國黨立委參選人張耀元神似柯P,拜票時還有民眾說他「比柯P帥多了!」(記者湯世名攝)

民國黨立委參選人張耀元神似柯P,拜票時還有民眾說他「比柯P帥多了!」(記者湯世名攝)

2015/11/20 06:00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北有柯P、南有張P!三十二歲的民國黨彰化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張耀元,由於外貌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相似,連日來在拜票時,經常被民眾拿來與柯P做比較,還說兩人相似度逾八成,是「年輕版的柯P」,十足吸睛,張耀元則說,他與柯P除了外型相似,還都是醫界出身,他選擇追隨柯P的腳步,走出醫院、踏入政治,希望能為老百姓盡一份心力。

「柯文哲來了耶!」「你跟柯文哲有親戚關係嗎?」張耀元最近搭乘以大貨車漆成金黃色外觀的「黃金列車」在第二選區拜票趴趴走時,除了黃金列車耀眼外觀引人矚目,他還常被民眾誤認為是台北市長柯文哲,還有人以為他與柯P有親戚關係,像同個模子刻出來,恍然大悟後對著張耀元說:「你比柯P帥多了!」為他增加了不少印象分數。

出身於彰基急診部主治醫師的張耀元說,他與柯P的確有很多地方相似,兩人除了外貌相似,最重要的是都出身於醫界,也都從醫界再投入政治,柯P放棄在醫界長年累積的聲望,投入政治,而他更年輕、熱血與勇氣,對這個社會應負擔更多的責任,因此他選擇追隨柯P的腳步,走出醫院、踏入政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