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虎尾毛巾節 週六登場

立委張嘉郡、縣長李進勇、虎尾鎮長林文彬聯袂邀大家到虎尾「好七逃」。(記者廖淑玲攝)

立委張嘉郡、縣長李進勇、虎尾鎮長林文彬聯袂邀大家到虎尾「好七逃」。(記者廖淑玲攝)

2015/11/18 06:00

〔記者廖淑玲/虎尾報導〕毛巾也能走出時尚,虎尾毛巾節週六登場,將結合玉米節及毛巾時尚秀,帶動在地特色產業發展,昨天上午立委張嘉郡、縣長李進勇、虎尾鎮長林文彬聯袂邀大家到虎尾「好七逃」。

迎接虎尾高鐵雲林站即將啟用,虎尾地方各界結合在地毛巾文創產業、玉米等農特產品,週六起一連兩天在縣定古蹟涌翠閣舉辦毛巾節及玉米節,同時配合經濟部工業局與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推出紡織時尚週動態展示秀。

李進勇表示,活動當天除了向大家推荐通過MIT微笑標章產品認證的產品,也會送出「虎尾巾」及神祕小禮物,數量有限,歡迎共襄盛舉。

李進勇說,虎尾毛巾產業走過數十年至今屹立不搖,開創許多在地就業機會,業者在毛巾製作及行銷更加入許多新元素,成為特色產業,配合高鐵雲林站十二月一日啟用,歡迎大家經常走訪虎尾。

林文彬說,虎尾目前仍有四、五十家毛巾工廠,毛巾產量約佔全台總產量七十%,贏得「巾都虎尾」的美譽,同時也是玉米重鎮,種植面積達九百公頃,年產量逾七千公噸,玉米、毛巾堪稱「虎尾雙寶」,希望全面推廣。

昨天現場還有和果子創意毛巾及太極毛巾操表演,台語文指導老師廖進雄當場朗誦台語詩文,邀請大家到虎尾吃玉米、看毛巾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