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杰飛鋼琴獨奏會 所得捐公益

江杰飛將舉辦個人公益獨奏會。(記者朱則瑋攝)

江杰飛將舉辦個人公益獨奏會。(記者朱則瑋攝)

2015/11/06 06:00

〔記者朱則瑋/羅東報導〕二十八歲宜蘭在地鋼琴家江杰飛,四歲開始接觸鋼琴,已舉辦過多場獨奏會,因為喜歡家鄉,沒有到台北或國外發展,選擇留在宜蘭貢獻所學,十四日將在宜蘭演藝廳舉辦獨奏會,所得不扣除成本,全數捐給宜蘭縣智障者權益促進會,已開放購票。

江杰飛從小對音樂興趣濃厚,高中時北上讀書,接受專業音樂訓練,錄取世界百大名校英國南安普敦大學碩士;畢業歸國,回到宜蘭任教,擔任慧燈中學、復興國中音樂班老師,並舉辦多場獨奏會。

江杰飛說,他希望將所學回饋家鄉,並對社會有些付出,他發現宜蘭縣智障者權益促進會經費較缺乏,決定舉辦公益獨奏會,所得不扣除成本全數捐給促進會,預估可募集二十萬元,目前剩一百張票,洽詢電話03-938533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