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慈庸總部成立 林佳龍站台力挺

洪慈庸(右三)與林佳龍(左五)堆出「希望之磚」。(記者張軒哲攝)

洪慈庸(右三)與林佳龍(左五)堆出「希望之磚」。(記者張軒哲攝)

2015/10/26 08:00

〔記者李忠憲、張軒哲/台中報導〕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洪慈庸,廿五日成立「蔡英文與洪慈庸后里聯合競選總部」,市長林佳龍、綠營人士齊聚,吸引逾千名民眾相挺。林佳龍指稱,票投洪慈庸的意義是對軍中人權的保障與自由民主的堅持。洪慈庸下午前往市議員張雅旻小英姊妹會成立大會站台,場面熱鬧。

「蔡英文與洪慈庸后里聯合競選總部」成立活動在林佳龍進場時達到高潮,群眾夾道搖旗高喊「凍蒜」,林佳龍說,投給洪慈庸有三個意義,首先是軍中人權的保障。其次,洪慈庸是青年參政的代表。第三,誠如蔡英文主席所說,洪慈庸是民進黨與時代力量的最大交集,也是青年參與政治的代表性人物。進步力量要在國會取得多數席次,推動社會改革。

洪慈庸表示,明年選舉非常關鍵,現在的政治人物沒有辦法保護老百姓,也無法聽到基層人民的心聲。國民黨執政八年,在國會佔據多數席次,卻讓台灣陷入愁雲慘霧,實質薪資倒退,年輕人失業率攀升,年金制度即將破產,青年人看不到希望,台灣也看不見未來。

林佳龍呼籲「團結挺慈庸、后里向前衝」,一個青年、一個家庭,年輕人要跟家人拉票,投給洪慈庸。

洪慈庸隨後於市議員張雅旻小英姊妹會成立大會指出,希望在場姊妹能幫忙,讓小英與她能一起到中央,為民發聲。市長夫人、小英姊妹會榮譽會長廖婉如說,洪慈庸苦過、痛過,她若當選象徵公民力量進入國會。如同國民黨洪下朱上,要投給沒有經過正當程序的朱,還是經由正當程序出來的洪慈庸,相信選民眼睛是雪亮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