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鐵票鬆動?】和平區長林建堂 表態挺小英

國民黨籍和平區長林建堂,公開表態力挺蔡英文。(記者李忠憲攝)

國民黨籍和平區長林建堂,公開表態力挺蔡英文。(記者李忠憲攝)

2015/10/07 06:00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國民黨多位鄉鎮市長鬆動表態力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原為台中市藍營鐵票區的和平區,區長林建堂日前也在梨山舉辦的聖母嘉年華致詞時,公開表態支持蔡英文。他以「真的要改朝換代」表達力挺,並以市長林佳龍選舉時拿四成選票,宣示會努力讓選票「加倍」。

總統大選增溫,藍消綠長有增多情況,苗栗、南投多位國民黨鄉鎮首長日前表態力挺蔡英文,引來國民黨基層鬆動一說,黨中央還放話表示將祭黨紀處分。長年以「藍天白雲」自許的台中市,票數不多的和平區更是藍營鐵票區,去年台中市長選舉,和平區也是全市廿九區唯一藍勝於綠的地區。

本月三日,台灣媽祖聯誼會在梨山舉辦全國最高聖母嘉年華,台中市長林佳龍率副市長林陵三及多位一級主管到場,和平區長林建堂致詞時,首度表態力挺蔡英文,值得觀察。

林建堂表示,大梨山地區經歷九二一大地震,並未摧毀鄉親的韌性,依然在這邊屹立。這一年來,市長林佳龍用心,來到大梨山地區不下十次,市長非常關心和平,但市長要仰賴中央,在明年的大選,相信大家都知道市長支持的人選是誰,她叫小英。

林建堂也呼籲在場的朋友們「真的要改朝換代」,和平的未來要靠林市長。他也提到,市長特別交代,去年選舉時和平區只拿四成選票,這次要突破,有人給壓力要他幫忙翻倍拿八成,他會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