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歲童手臂瘀青 稱教保員捏的

四季國小英士分校附設幼兒園張姓男童,一日被發現右手臂瘀青,從此不敢上學,父親懷疑陳姓教保員施暴,揚言提告。(男童父親提供)

四季國小英士分校附設幼兒園張姓男童,一日被發現右手臂瘀青,從此不敢上學,父親懷疑陳姓教保員施暴,揚言提告。(男童父親提供)

2015/09/19 06:00

〔記者江志雄/大同報導〕就讀大同鄉四季國小英士分校附設幼兒園的張姓男童,一日被發現右手臂瘀青,他說是「老師捏的」,從此不敢上學;父親懷疑陳姓教保員施暴,揚言提出傷害告訴;校方回應已啟動調查,結果出爐後再作適當處置。

四季國小︰待調查結果再處置

六歲的張小弟有輕微過動,一日晚間在家與妹妹吵架,父親要他舉手罰站,舉起雙手時,右手臂有兩處明顯瘀青,斥責妻子沒有照顧好,造成兒子跌倒受傷;此時,張小弟脫口說出「老師捏的」(指陳姓教保員),隔天起就不願去上課。

男童父親說,隔天他到學校了解原委,陳姓教保員聲稱有拉張小弟,但否認捏他手臂,他認為是卸責之詞,要求教保員公開道歉且調離現職,事發至今,開過三次協調會,校方沒有具體回應,對此相當不滿。

男童父親說,小孩可能午休時間不睡覺,被陳姓教保員帶走後不久便嚎啕大哭,應該是被捏喊痛,兒子歷經此事心生畏懼,不敢到校上課;陳姓教保員昨受訪時,以靜待調查為由,不願多做回應。

四季國小校長黃成志說,張小弟比較好動,學校申請助理人員貼身照顧,真相尚未釐清前,若貿然調動陳姓教保員職務,恐影響幼兒園其他小朋友受教權,已協同縣府教育處了解事發始末,一定會做公平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