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翡翠水庫拉專管供水 柯要評估

2015/09/12 08:00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蘇迪勒颱風八月肆虐全台,導致北市和中央爆發「濁水戰爭」,經濟部前天邀請北市府副市長鄧家基出席「行政院重要河川流域協調會報」,討論是否自翡翠水庫拉專管到淨水場供水,經濟部願撥部分資金支持市府。豈料,市長柯文哲昨語帶保留,指還是需要評估。

柯文哲說,此事先由北市府決定要不要做,再和中央討論出錢問題,他需評估若現在不做,每次發生濁水事件後,相關設施整修、清淤泥、沉澱劑費用需多少,「我是很節省的人,如果算一算划不來,還是得乖乖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