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賞金強壓埔里美人腿 南投縣信義鄉葡萄公主首獎20萬

信義鄉將舉辦首屆葡萄公主選拔,首獎獎金高達廿萬元。(信義鄉公所提供)

信義鄉將舉辦首屆葡萄公主選拔,首獎獎金高達廿萬元。(信義鄉公所提供)

2015/09/11 08:00

首度舉辦 報名到24日止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行銷葡萄下重本!信義鄉公所今年首度舉辦「信義鄉玉山葡萄公主」選拔,為吸引更多民眾參加,首獎獎金高達廿萬元,堪稱縣內各類比賽最高額獎金,大勝埔里美人腿公主首獎五萬元,公所說,活動報名至廿四日止,希望將葡萄公主打造成信義葡萄代言人,讓大家提到葡萄就想到信義。

信義鄉公所為行銷在地葡萄,以往在葡萄季都會舉辦葡萄馬拉松,賽程中則以在地葡萄與各類水果當補給品,在各類路跑活動中算是相當具有知名度與特殊性,但近年來公所評估葡萄馬拉松舉辦成效有限,帶動的人潮多侷限於活動期間,因此才將馬拉松停辦,改以葡萄公主另闢行銷路徑。

信義鄉長史強表示,以前就有舉辦葡萄公主選拔的構想,但因彰化縣也有類似的活動,為避免產業行銷出現重疊才因此擱置,後來得知彰化縣停辦,且葡萄馬拉松也走到必須重新檢討的階段,才會轉而推出信義鄉玉山葡萄公主選拔。

公所表示,原本葡萄公主首獎獎金是十五萬元,但考量是第一次舉辦,為吸引更多人參加,在鄉長要求加碼下,首獎獎金一舉提高到廿萬元,而第二到第五名獎金也分別有八、六、四、二萬元,只要是高中職以上(含在校生)未婚女性,並具備信義鄉葡萄產業常識就可報名參加。

鼓勵在校生參加 增設獎學金

此外,為鼓勵在校生參加,「玉山葡萄公主」也增設校園獎勵金、獎學金,若獲得晉級決賽且出席決賽,每人將可獲得二千元校園獎勵金;若在校生或晉級決賽且出席決賽者,但未獲得任何獎項,也將提供一萬元獎勵金。

26日初賽 下月3日決選

「信義鄉玉山葡萄公主」選拔報名至本月廿四日止,初賽為本月廿六日,屆時將選出十名參賽選手,十月三日決選,詳請可上網http://www.shini.gov.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