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降基隆選立委 郝龍斌:陳菊、賴清德呢?

國民黨基隆市立委參選人郝龍斌(右五)昨召開信義區參選說明會。(記者俞肇福攝)

國民黨基隆市立委參選人郝龍斌(右五)昨召開信義區參選說明會。(記者俞肇福攝)

2015/09/07 08:0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卸下台北市長職務,跑到基隆參選立委的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昨天強調,他到基隆選立委,只考慮「能不能做事」;外界質疑他空降,郝龍斌則以陳菊、賴清德、蘇貞昌等人為例駁斥,郝龍斌說,「因為有心人士除了講我空降,挑不出我的毛病」。

郝龍斌昨天上午抵達基隆市信綠里民活動中心,受到支持者的歡迎,郝龍斌一一與黨員同志握手懇託。他主動針對外界質疑最多的「為何到基隆參選」、「空降」及「選後是否會深耕基隆」三個問題提出說明,希望在場的黨員同志幫忙澄清。

郝龍斌坦承,國民黨過去做得不好,選舉策略模糊,導致長期藍軍鐵票區的基隆,去年市長選舉挫敗,這次他只考慮自己「能不能做事」,決心參選為基隆帶來改變。

對於外界頻頻批評他是「空降」參選,郝龍斌則反問說,為什麼陳菊並非高雄人也到高雄選、賴清德是萬里人也到台南選、林佳龍是萬華人也在台中選、蘇貞昌是屏東人到台北縣選,沒有被說「空降」;郝龍斌說,因為除了說他是「空降」以外,有心人士和對手挑不出毛病。

綠營:半年前才跑來 不叫空降?

對於郝龍斌抬出蘇貞昌、賴清德等人反擊空降參選一事,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蔡適應回嗆說,郝龍斌所舉的民進黨先進同志都是長期深耕當地後才投入參選,哪裡是像郝龍斌先生選舉半年前才跑來基隆參選,這不是空降,甚麼是空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