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南鎮長挺小英 接副主委

2015/08/29 06:00

三大鄉鎮市首長都靠攏

〔記者彭健禮/竹南報導〕代表民進黨角逐下屆總統寶座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天下午到竹南鎮,以「私人行程」拜訪前立委康世儒、竹南鎮長康世明兩兄弟,尋求支持。康世儒說,他是民國黨員,以黨意為依歸;無黨籍的康世明則表示支持,並接任蔡英文苗栗縣競選總部副主委。

地方人士分析,無黨籍的頭份鎮長徐定禎已公開力挺蔡英文,國民黨籍苗栗市長邱炳坤也多次出席蔡英文活動場合,蔡英文昨天再獲康世明的支持,等同於苗栗縣前三大鄉鎮市首長,幾乎都向綠營靠攏,為民進黨在下屆總統選舉的縣內選情,注入一劑強心針。

昨天下午近五點,蔡英文在前總統府秘書長葉菊蘭與民進黨客家事務部主任、前台中立委郭俊銘,以及徐定禎、卓蘭鎮長詹坤金、苗栗小英之友會總會長李守雄等人陪同下,到竹南拜訪康世儒、康世明兄弟,雙方會談了一個小時才結束。

康世明:蔡務實得民心

康世明說,他認為蔡英文行事風格務實不浮誇,廣得民心,所以他支持。對於胞弟的支持,康世儒則說,雖然是兄弟,但都是獨立的個體,他尊重弟弟的決定。

康世明也接下了蔡英文苗栗縣競選總部的副主任委員,不過,他婉拒了民進黨入黨邀請,康世明認為,「什麼黨不重要,重要是能為民謀福」,他也期許蔡英文當選後,能挹注竹南更多資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