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災後10多天 枯木仍堆和平公園

潭雅神自行車道旁的和平公園木製桌椅,因風吹雨打嚴重腐朽,不僅不美觀,若民眾不注意坐下,可能發生意外。(記者歐素美攝)

潭雅神自行車道旁的和平公園木製桌椅,因風吹雨打嚴重腐朽,不僅不美觀,若民眾不注意坐下,可能發生意外。(記者歐素美攝)

2015/08/27 08:00

潭雅神自行車道惹怨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潭雅神自行車道神岡段的和平公園,木製桌椅腐朽沒人理,風災過後,大批枯木堆放公園內,引發民眾抱怨;觀光旅遊局表示,木製桌椅腐朽,將派員巡視改善,枯木是因風災斷毀的樹木過多,全部集中至和平公園清運,預計再一週即可全部清運完畢。

木製桌椅多嚴重毀壞

民眾投訴指出,潭雅神自行車道在神岡段的和平公園設有許多木製桌椅,供民眾乘涼休憩,因年久失修,許多木製桌椅出現嚴重腐朽毀壞,不僅不美觀,若民眾不注意坐下,可能發生意外,管理單位應定期派員巡視修復。

此外,蘇迪勒颱風都已過去十幾天了,大批被颱風掃落的斷枝枯木,至今還堆在和平公園內,有礙觀瞻,也讓人質疑市府的行政效率太差。

觀光旅遊局表示,潭雅神自行車道有技工駐點,針對民眾反映的木製桌椅毀損情形,將派員加強巡查,並爭取經費改善。

觀光旅遊局表示,因為這次被風災吹斷的樹木太多,潭雅神自行車道全長十二公里,觀光局將倒伏折斷的樹木全部集中至和平公園,並每天派車清運,因數量實在太多,加上無法就近送到后里焚化廠,必需改送文山焚化廠,路途較遠,也影響清運速度,預計再一週即可全部清運完畢。

蘇迪勒颱風吹落的大批枯枝,至今仍堆置在和平公園內,引發民眾抱怨。(記者歐素美攝)

蘇迪勒颱風吹落的大批枯枝,至今仍堆置在和平公園內,引發民眾抱怨。(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