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NE貼圖超Q 受刑人設計的

受刑人、收容人設計的創意貼圖,將監所生活入「畫」。(矯正署提供)

受刑人、收容人設計的創意貼圖,將監所生活入「畫」。(矯正署提供)

2015/08/23 06:0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矯正署舉辦全國矯正機關收容人LINE創意貼圖設計競賽,共有九十六組、每組十張作品投稿,有受刑人將「條紋衫大哥」畫進貼圖,有「已讀不回」、「冰的」、「我錯了」等圖案,作品活潑、創意度受到評審肯定;矯正署表示,貼圖即日起在粉絲團專頁開放下載,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xhibitionone。

矯正署表示,九月三日到十三日將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舉辦「全國矯正機關教化藝文及作業技訓聯合展示會」,邀集各矯正機關收容人設計LINE創意貼圖,協助活動宣傳,共有三十三個矯正機關的收容人參賽,總計收到九十六組、每組十張作品,評選結果由新竹監獄「矯正娃娃」獲得第一名,第二、三名分別為南投看守所「小蜜蜂」、泰源技能訓練所「受刑人公仔」,另有佳作、入選獎。

收容人LINE創意貼圖設計競賽,作品活潑。(矯正署提供)

收容人LINE創意貼圖設計競賽,作品活潑。(矯正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