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稻埕音樂情人節 9/26中秋節前一天登場

大稻埕音樂情人節即將閃耀登場。(資料照,觀傳局提供)

大稻埕音樂情人節即將閃耀登場。(資料照,觀傳局提供)

2015/08/22 06:00

〔記者梁珮綺/台北報導〕原定八月十五日舉行的「二○一五大稻埕音樂情人節」,確定延到九月廿六日,恰好是中秋節前夕,陪伴民眾歡度中秋節!

蘇迪勒颱風肆虐,大稻埕碼頭周邊泥沙淤積嚴重,場地來不及清理,「大稻埕音樂情人節」因而延期,北市觀光傳播局昨說,考量近期颱風頻繁,決定延到九月廿六日星期六(中秋節前夕、連假第一天)舉行,地點在延平河濱公園三到五號水門,可上台北旅遊網http://2015valentines.travel.taipei/查詢。

觀傳局表示,當天五號水門會發送裝有紅棗、枸杞、月老紅線的姻緣幸福罐,限量一千五百份;不管是情侶、家人、朋友、同事,只要在「大稻埕音樂情人節」現場合照、打卡,就可兌換巧克力一組,用手或身體比出愛心姿勢,拍照打卡上傳臉書,也可兌換綠茶兩瓶。

「大稻埕音樂情人節」今年一波多折,原定八月十五日晚上舉行,因蘇迪勒攪局,只好延期,觀傳局十二日本來召開記者會宣布如期,經會勘發現,舞台架設預定地的四號水門附近淤積嚴重,且連日午後雷陣雨,影響清淤進度,決定延後,不過,因宣布延期太倉促,有民眾十五日晚上買好食物,到現場才發現活動延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