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歸女遭搶拖行 嫌犯逃10分鐘落網

2015/08/11 08:0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26歲藍姓男子昨凌晨涉嫌在大溪區騎機車尾隨婦女行搶,被害黃姓女子雖緊抓包包不放,仍遭強行搶走;藍嫌得手後,將皮包內的4100元藏在左腳運動鞋內,經警方發動攔截圍捕,逃逸僅10分鐘就落網。

警方調查,黃姓女子昨凌晨下班騎車返家,到了自家門口,停妥機車準備進屋時,藍嫌戴著口罩,冷不防從後方亮出水果刀竄出搶背包;黃女為了護包而跌倒,卻遭對方拉著包包拖行,造成背部多處擦、挫傷,包包也被搶走。

大溪警分局接獲報案,立即發動線上警網追緝,10分鐘後在案發處僅數百公尺外逮捕藍嫌,起獲黃女被搶的背包與皮夾,並在藍嫌左腳運動鞋內找到現金4100元,物歸原主。

警訊時,藍嫌供稱因擺攤賣衣服生意不佳,積欠貨款且缺錢花用,才會摸黑持刀找目標,見黃女深夜獨自騎機車,一路尾隨至黃女到家後下手行搶,訊後被警方依搶奪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