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機擋水溝拓寬 警稱沒錢遷

松竹路二段一六○巷水溝拓寬工程,議員沈佑蓮指警方監視器主機不遷移,影響水溝拓寬,成了最牛釘子戶。(記者蔡淑媛攝)

松竹路二段一六○巷水溝拓寬工程,議員沈佑蓮指警方監視器主機不遷移,影響水溝拓寬,成了最牛釘子戶。(記者蔡淑媛攝)

2015/08/06 06:00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北屯區松竹路二段一百六十巷因水溝老舊、狹窄,排水不及,每逢大雨就淹水,市府進行水溝拓寬工程,卻發現有路燈橫阻水溝上,數次會勘將遷走路燈,警方卻以未編列經費為由無法遷移掛在路燈上監視器主機,地方直指「這是最牛釘子戶!」卡住水溝。

挨批 昨緊急拆監視器主機

警方昨天再度會勘後緊急拆除主機保管,第五分局喊冤指出,分局監視器僅編列維修費用三百卅萬,要維修全區四百多具監視器,也無遷移項目,目前僅剩不到四十萬,距年終還有五個月,加上颱風將至可能損壞監視器,強調遷移一具監視器機組需十來萬,經費拮据才無法辦理,只要找到經費就將拆下的機組遷移。

市議員沈佑蓮說,警察局以沒有編列監視器遷移預算,不遷離主機,該段水溝無法拓寬,現在前後段的水溝都已挖開拓寬,獨留該處主機位置又窄又淺,造成拓寬工程功虧一簣,水流無法通暢,水患依然不能解決。

沈佑蓮指出,警察局以沒有經費,影響公共工程不是第一次,市府應該重視解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