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個月失火4次 漂流木場管理挨轟

斗南新崙里縣道一五八甲道路旁一處漂流木堆置場火警頻傳,引起居民恐慌。(記者黃淑莉翻攝)

斗南新崙里縣道一五八甲道路旁一處漂流木堆置場火警頻傳,引起居民恐慌。(記者黃淑莉翻攝)

2015/08/06 08:00

〔記者黃淑莉/斗南報導〕斗南鎮新崙里一處漂流木堆置場去年至今發生多次火警,幸消防人員及時控制未釀災,但已引起附近居民恐慌,希望業者加強管理,也盼地主租約期滿不要再續約,否則不排除發動抗爭。

該漂流木堆置場位在縣道一五八甲指標廿三公里附近,業者兩年多前向地主承租,場內堆置許多漂流木。據附近農民表示,堆置場鐵門深鎖,沒看過場內有工作人員,平日也很少看到車輛進出。

許多民眾並不知道該處有堆置漂流木,直到去年十月三日一場大火,附近住戶才發現里內有漂流木堆置場,當天因東北季風強勁且枯木易燃,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員花了三個多小時才控制火勢。

之後,今年初、六月及本週一,該處又傳出火警,幸消防局及時控制火勢未傳災情,但附近民眾忍不住抱怨指出,太離譜了!十個月發生四次火災,業者根本沒在管理,拿民眾生命財產開玩笑。

本週火警後,民眾拜託地主租約到期後不要再續約,並請轉知承租業者加強管理或遷到其他空曠地,否則不排除前往抗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