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今天走 柱柱姐明天來台南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右2)。(記者林孟婷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右2)。(記者林孟婷攝)

2015/07/31 08:0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連續兩天在府城參訪,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也將在八月一日到台南展開系列拜訪行程,國民黨市黨部主委、也是洪秀柱競選發言人謝龍介說,柱柱姐府城行就是要讓台南農民、勞工選民知道柱柱姐「靠得住」,與小英不同,同時柱柱姐還要向新移民討教如何說簡單的「母語」,以便未來能發展「南境經濟」。

謝龍介說,柱柱姐來台南會到東山採龍眼,傾聽農民、勞工的聲音,並到勝利電台接受民眾即時叩應,希望讓選民知道,洪秀柱與民眾的距離很近,跟小英的「貴族」路線完全不同,洪秀柱是白色恐怖之後,所以能體會基層的辛苦,也希望獲得基層認同。

除此之外,洪秀柱此次台南行還要與新移民見面。謝龍介說,洪秀柱非常重視「雙聲帶」族群的聲音,新移民除了會說國台語外,還會「母語」,所以稱為雙聲帶,新移民之子未來成為國家的棟樑,對國家的外交幫助相當大,有機會增進台灣與印尼、菲律賓等東南亞國家的友誼。

除了拜訪基層選民,洪秀柱還會與五位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會面,凝聚團體戰力,爭取台南選民的支持。

國民黨參選人洪秀柱。(記者王捷攝)

國民黨參選人洪秀柱。(記者王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