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尚智:把台灣交給蔡、洪等人 真的比燒金紙有用?

王尚智認為蔡英文(見圖)與洪秀柱半斤八兩。(資料照,記者陳韋宗攝)

王尚智認為蔡英文(見圖)與洪秀柱半斤八兩。(資料照,記者陳韋宗攝)

2015/07/23 16: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距離明年大選剩不到半年,將由民進黨的蔡英文出戰國民黨的洪秀柱,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則預計8月宣布是否參選;媒體人王尚智今天(23日)針對蔡、洪兩人開砲,認為她們半斤八兩,都是「財政白癡、缺乏產業視野、毫無經貿思路」。

王尚智在臉書批評台灣政治,美麗軀殼裡充滿各種蠕動噁心的蛆蟲蚊蠅蜈蚣,要出手應從「財政」環節剝開。他以苗栗財政問題為例,最大問題是預算「審計、撥款」的核實程序,已完全無法無天監管失序,苗栗財政破產空前嚴重,但這段期間中央到地方仍「放淡處理」,不只是劉政鴻,民進黨縣市長也是亂花錢、亂舉債。

王尚智也提到總統大選,痛批蔡、洪都說了虛無的「兩岸一中」與「台美關係」,卻沒人提到財政問題、稅收問題、產業進出口未來等。王認為這就是台灣「民主」的特性,永遠充滿著「自我想像」與「自我迴避」。

他痛批,蔡、洪都是半斤八兩的「財政白癡、缺乏產業視野、毫無經貿思路」的政治人物,不可能「選前宣示、選後做到」,也不會真正處理財政赤字,年金等問題,且他們最終不會與劉政鴻差太多,到時他們都可以反問,「難不成,要讓中華民國政府倒閉嗎?」

王尚智無奈反問,「仔細清點台灣所有藍綠陣營所有的政治人物之後,你覺得,台灣的未來交到這些人的手上,真的會比到媽祖前燒金紙有用?」

相關連結請見︰

王尚智臉書

王尚智po文痛批台灣政治。(圖擷自王尚智臉書)

王尚智po文痛批台灣政治。(圖擷自王尚智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