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子藝文推廣 火車頭前大咖演出

2015/07/31 06:00

〔記者林宜樟/朴子報導〕嘉義縣朴子市公所推動藝文風氣,每月兩次邀請表演團體、街頭藝人演出,讓市民能免費欣賞,已持續四年,在全縣十八鄉鎮市當中誠屬罕見;市長王如經表示,明天請來曾獲十大傑出街頭藝人的洞蕭音樂家陳陞雲等演出,原本陳覺得僅表演半小時,卻要從苗栗搭車往返,並不划算,但理解理念後決定答應,順道欣賞朴子風情。

王如經說,每年四至十一月的第一、三個週六,晚上七至九點在樸仔腳火車頭前廣場安排四個節目,至今已有三百多個團體及藝人演出,其中不乏知名者,如曾參加中國夢想秀演出的花式陀螺大師林森海等。

王如經表示,雖然每場預算僅三萬元,有時連請一個都不夠,但秉持熱忱與推廣藝文的理念,有不少藝術家或團體樂於降價演出。

平和里長蘇黃寶玉說,以前市民若要欣賞藝文活動,只能進嘉市或到民雄演藝廳,路程都太遠,公所此舉對提升在地藝文風氣有所幫助,每場都有上百人觀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