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黑熊籃賽 超萌獎盃吸睛

可愛的台灣黑熊木雕獎盃,讓球員各個卯足勁「希望把黑熊帶回家」。(記者花孟璟攝)

可愛的台灣黑熊木雕獎盃,讓球員各個卯足勁「希望把黑熊帶回家」。(記者花孟璟攝)

2015/07/27 06:00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花蓮吉安鄉干城社區昨天下午舉辦「台灣黑熊青春盃」籃球趣味賽,主辦的吉安警分局還準備四座台灣黑熊造型木雕獎盃(見圖,記者花孟璟攝),讓參賽的一百五十名球員大呼「太可愛了」,卯足全力也要拿到獎盃!

主辦的吉安警分局特別找木雕師父訂製四座「台灣黑熊」獎盃,要頒發給籃球賽冠軍、以及九宮格趣味賽、三分線投籃及「最佳新秀獎」等各組冠軍。四座獎盃的台灣黑熊都是人立姿勢,造型雄壯威武,胸部還有「V領」特徵非常可愛,讓球員驚呼「可愛到犯規」、「想抱一隻台灣黑熊回家」!

比賽昨天下午在吉安鄉干城社區籃球場舉行,吸引約一百五十名青少年報名,比賽由志學派出所所長潘更生、副所長蘇金章擔任裁判,二人都有全國性籃球賽參賽經驗,由分局長方世君為比賽開球後,現場展開分組廝殺,雖然天氣炎熱,但場邊仍吸引許多觀眾來幫忙搖旗吶喊,現場加油聲不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