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義木雕節 「扮裝路跑」送園遊券

苗栗縣長徐耀昌(前排左三)與來賓一起冰雕木匠祖師爺「魯班公」,為三義國際木雕藝術節揭開序幕。(記者張勳騰攝)

苗栗縣長徐耀昌(前排左三)與來賓一起冰雕木匠祖師爺「魯班公」,為三義國際木雕藝術節揭開序幕。(記者張勳騰攝)

2015/07/24 06:00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三義國際木雕藝術節八月一日到十六日每週六、日於三義木雕博物館前廣場展開,今年有木雕師現場創作表演、木藝體驗等等活動,全程參與八月一日開幕「扮裝路跑」的民眾,還可獲價值一百六十元的園遊券及藝術節觀光護照,同時安排民眾深度遊覽三義。

今年的木雕節以「山城義事.雕木遊藝」為主題,縣長徐耀昌、國際文化觀光局長邱蓬新、三義鄉長徐文達等人昨天在木雕師蔡仁福的指導下,一起雕琢完成木匠祖師爺「魯班公」的藝術冰雕,宣布木雕節開跑。

猜猜第一名 票選抽獎

會中並揭曉今年八件決選入圍作品,分別為張巧玉的「所以、該、笑」、陳修橋「閱讀、愛情」、黃弘彥「遊園驚夢」、林國瑋「環境取樣no.7─寂逝的透明」、英國貝馬丁「歲月會流逝,美貌不過只是個形體」、中國魏彪「夜曲」、陳源州「南方姑娘」及黃超謨「物緣」。得獎名次將於八月十六日閉幕典禮宣佈,今年並推出「猜猜是第一名」票選抽獎活動,歡迎民眾踴躍投票。

木雕節期間為了方便全國遊客造訪,假日上午九點到下午五點半自三義火車站發接駁車,每隔廿分鐘一班,以三義火車站至龍騰斷橋為起迄點,免費搭乘,八月一日開幕當天配合扮裝路跑活動,加開三班車次,相關接駁訊息可上網:http://www.sanyi.gov.tw/查詢,或電洽:(037)872-80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