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匪尬體能 路跑好手追上山老鼠

2015/07/22 06:00

〔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嘉市刑大與保七總隊第七大隊嘉義分隊20日晚間前往南投縣竹山鎮一處民宅查獲販毒通緝犯吳姓男子及另名竊盜嫌犯張姓男子,並當場起獲盜伐檜木7塊155公斤、海洛因、大麻、安非他命等毒品,以及子彈9發等贓證物。

警方調查,吳嫌因販毒及收購贓物等案遭判刑17年畏罪潛逃多年,從事販毒並收購盜伐林木轉賣牟利,張嫌為毒品人口,為籌措購毒費用,專門於杉林溪一帶盜伐檜木後再轉賣給吳嫌;警方循線前往竹山鎮張嫌租屋處查緝時,張嫌剛好在門口準備進屋,一發現不明車輛接近,即研判是警察人員,馬上拔腿狂奔,市刑大警務員林恆裕下車與張嫌展開追逐,一開始因張嫌先跑所以警方足足落後50公尺,經過1公里追逐後終於追上張嫌,並順利逮捕。

張嫌可能因長期在山上活動不僅體格強壯,且體能狀況佳,被捕後向警方表示服役時是海軍陸戰隊,結果林員神回「我服役時是陸軍空降特種部隊」,張嫌表示他退伍後疏於鍛鍊所以才跑輸,後來知道林員是馬拉松及刑事杯路跑好手後終於認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