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道五路2「虎口」 設計有誤將改善

新竹縣議員郭遠彰(中穿背心者)昨邀請地方人士和官方會勘竹東鎮公道五路的危險路口。(記者蔡孟尚攝)

新竹縣議員郭遠彰(中穿背心者)昨邀請地方人士和官方會勘竹東鎮公道五路的危險路口。(記者蔡孟尚攝)

2015/07/18 06:00

〔記者蔡孟尚/竹東報導〕新竹縣竹東鎮公道五路有兩個路口車禍頻傳,縣議員郭遠彰、高偉凱昨天邀集地方人士和縣府人員會勘,發現原分隔島和路口退縮設計都有問題,用路人一不注意就會發生意外,縣府已承諾儘速改善,將會持續監督。

昨天參與會勘的竹東鎮頭重里里長林振維、員山里里長徐銓旺、鎮民代表林真義等地方人士說,公道五路經過員山路路口後的機車道突然縮減,造成不少機車騎士夜間反應不及摔倒受傷,另外有個分隔島缺口並沒有對應路口,誤導不少用路人違規迴轉,造成更大的交通危機。

縣府交通旅遊處表示,這兩處路口先前都有民眾反映設計不良,已研擬改善對策,因涉及徵收用地的部分會比較費時,但會先以警示設施提醒機車騎士小心避開,會誤導用路人的分隔島缺口,也將優先改善。

郭遠彰說,不少在新竹科學園區工作的竹東鎮民,利用公道五路上、下班,反映公道五路有兩個路口車禍頻傳,他希望縣府儘速改善,完成後他會請用路人再告訴他通行體驗的心得,一起做後續監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