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錯路摸錯蜆池 13人竊盜送辦

2015/06/26 06:00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家族親友團13人,兩週前和苗栗縣通霄鎮一個蜆池主人約好體驗「摸蜆兼洗褲」樂趣,卻搞出大烏龍摸錯蜆池,帶走8台斤蜆,該蜆池主人發現後氣急敗壞報警,讓親友團大前天進了派出所,雖然是無心之過,但竊盜屬公訴罪,警方只能依法移送。

警方調查,親友團兩週前與蜆池主人約好,要到通霄體驗「摸蜆」樂趣,也享天倫之樂,主人只告知地點並未奉陪。豈料,來自台中的親友團人生地不熟,居然開錯路,來到別家的蜆池,但他們不察,興高采烈地下車「摸蜆」。

蜆池主人回家發現池中蜆少了,且蜆池明顯有遭侵入痕跡,他認為遭偷兒光顧報警處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事發當下蜆池旁產業道路有3輛自小客車停靠,遂依車牌找人,找到這群親友團。

親友團大前天到案,才知道原來當時摸錯蜆池,對蜆池主人頻表歉意。他們說,「鄉下的路很難找,哪知會摸錯蜆池」。

雖然親友團態度良好,主觀上並無偷竊犯意,但有客觀事實,被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