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商消費 抽江蕙演唱會門票

2015/06/23 06:00

〔記者蔡宗勳/民雄報導〕歌壇天后「二姊」江蕙演唱會門票一票難求,嘉義縣民雄鄉有家超商周年慶摸彩,將送出四張她的演唱會門票,消息傳出,有歌迷遠道前來消費,甚至要求直接加價購買,令店東啼笑皆非。

江蕙宣布全台巡迴演唱會後就要「封麥」,門票頓時炙手可熱,幾乎秒殺,即使加場演出,依然無法滿足廣大歌迷的需求,黃牛票叫價三倍以上,還是有行無市,搶手的程度可見一斑。

統一超商民雄門市店經理王福盈說,他的太太漏夜排隊搶購江蕙演唱會的門票,很幸運買到,而且多出四張,原本想要轉送親友,但又怕擺不平,屆時可能美事變壞事,剛好所管理的門市周年慶,決定拿出當摸彩品。

王福盈表示,活動期間到七月底,消費滿一百一十元就送一張摸彩券,八月一日中午十二點公開抽獎,演唱會時地為八月八日晚上七點半在台北小巨蛋;幸運得主將有兩位,每位獲得兩張各價值三千八百元的門票,可以攜伴聆賞天后的美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