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盲父子互綁上街 江蕙也心疼

有夫妻看到新聞,特別從彰化南下高雄贈送餅乾及飲料,讓父子開心享用。(記者黃旭磊攝)

有夫妻看到新聞,特別從彰化南下高雄贈送餅乾及飲料,讓父子開心享用。(記者黃旭磊攝)

2015/06/08 06:00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高市一對盲父子互綁上街買飲料,新聞曝光後,引起熱烈回響,歌手江蕙在臉書po文,拜託歌迷送飲料給這對父子,轄區警方怕歌迷湧現,擠在窄巷內,還派員警站崗維持秩序,等了數小時不見人影,員警撤哨休息。結果上週六已有一對夫妻搶先從彰化趕到高雄,贈送4箱飲料及餅乾,江蕙的歌迷到昨天下午3點為止,並沒有出現。

高雄市鳳山區64歲王姓男子雙眼失明,37歲兒子罹患智能障礙,愛喝飲料,王父需拿繩子綁在兩人腰間,由兒子當「眼睛」,帶路上街買飲料,江蕙看到報導,前天(6日)凌晨兩時許po文表示,「呼叫呼叫,高雄鳳山最黑最美的鳳梨西施……娥娘,麻煩妳每天出門送鳳梨順便到帥爸家,請每週送上1箱飲料,跟妳常送我的餅乾給這位37歲的小小孩……」。娥娘回應:「二姐懿旨下,小的絕對UPS使命必達」。

這名「娥娘」昨天下午並未出現,鳳山警分局新甲所所長鄭德仁說,怕歌迷湧現,擠在窄巷內,派員警站崗維持秩序,等了數小時不見人影,讓員警撤哨休息。

不過,鳳山區武漢里長蘇弘展表示,彰化一對夫妻上週六專程開自小客車南下,送來四箱飲料及餅乾給父子解饞,至於江蕙的歌迷,到昨天下午3點為止,並沒有出現。

高市社會局派社工,每週一到週六,前往王姓父子家煮中餐,因兒子愛吃甜食,常接受鄰居及附近商家送餅乾、麵包及飲料。王父說,29年前跑船,因氨氣外洩,導致雙眼失明,目前和智障大兒子住在父親留下房子裡,因有房產,不符合低收入戶資格,靠著每月約1萬元的殘障補助度日。

王男(右)總是吵著眼盲父親上街買飲料。(記者黃旭磊攝)

王男(右)總是吵著眼盲父親上街買飲料。(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