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年社區規劃師 添55名大一新血

與會來賓在南華大學青年社區規畫師合力打造的白鷺鷥鐵雕上簽名。(記者余雪蘭攝)

與會來賓在南華大學青年社區規畫師合力打造的白鷺鷥鐵雕上簽名。(記者余雪蘭攝)

2015/06/17 06:00

〔記者余雪蘭/大林報導〕南華大學建築與景觀系一年級學生,參加嘉義縣政府委託雲林科技大學培訓青年社區規劃師計畫,有五十五人通過訓練,並合力在南華校門口的綠地上打造首件地景,昨獲頒證,這群社區規劃師生力軍將繼續參與嘉義縣的改造地景與空間行動。

承辦「青年創藝-青年社區規劃師培訓」計畫的雲科大講師許芳瑜表示,過去二年,嘉縣地景改造都是邀請外地大學的學生合作,今年首度與嘉義在地的南華大學合作,共六十七人參加培訓,從上課、設計與製作模型到實作,最後有五十五人完訓。

南華大學校長林聰明、大林鎮長黃貞瑜、縣府綜合規劃處長李明岳等來賓,昨見證青年社區規劃師在他們打造的白鷺鷥鐵雕鑲入生長羽,並在作品上簽名,眾人再一起高舉雙手,象徵展翅飛翔,傳播社造種子與行動理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