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美琴邀職棒教練 指導花蓮小將

義大教練馮勝賢(中),應立委蕭美琴(中後方)之邀,前來上騰中學傳授經驗與技術。(記者游太郎攝)

義大教練馮勝賢(中),應立委蕭美琴(中後方)之邀,前來上騰中學傳授經驗與技術。(記者游太郎攝)

2015/05/25 06:00

〔記者游太郎/花蓮報導〕應立委蕭美琴邀約,義大犀牛隊教練馮勝賢等人,特別利用前來花蓮比賽空檔,前往全力發展棒球的上騰中學經驗交流,希望協助花蓮的棒運發展,成為國內棒球發展的搖籃。

中華職棒義大犀牛、中信兄弟隊移師花蓮舉辦三場例行賽,昨天上午賽前義大犀牛隊教練馮勝賢、打擊教練陳威志等人,應立委蕭美琴邀請,前往上騰中學分享經驗並指導上騰能高棒球隊小將基本功。

馮勝賢說,在職棒十六年,發現基本動作才是贏球最重要的致勝關鍵,好的訓練絕對不會冗長,球員要懂得保護自己、努力提升,才能走更長的路,將持續提供專業職棒選手的基本工訓練方式,讓選手們朝向未來職棒球星之夢邁進。

立委蕭美琴表示,小朋友熱愛棒球,希望有一天進入職棒界,找教練前來教學,讓他們有奮鬥目標,不但傳承經驗、分享球技,對花蓮的棒球札根也有很大的幫助。

校長林福樹說,上騰能高棒球隊成軍一年來,受到各界的關心與支持,蕭立委也給予最大的支持,不斷的以行動給予孩子們肯定,目前已有前職棒選手高龍偉、吳佳榮擔任教練,未來將以培育更多花蓮的棒球人才為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