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狗命 住獨棟木屋旅館

黃金獵犬「A門」在訓練場玩累了,爽爽躺在小木屋內休息,相當愜意。(記者鄭鴻達攝)

黃金獵犬「A門」在訓練場玩累了,爽爽躺在小木屋內休息,相當愜意。(記者鄭鴻達攝)

2015/05/01 06:00

〔記者鄭鴻達/頭份報導〕真是好狗命!亞太創意技術學院繼推出寵物美容、美食之後,更耗資百萬開闢近千坪的寵物旅館,不但以獨棟木屋取代傳統關籠,還設有訓練場,讓被迫與飼主暫別的毛小孩一掃憂鬱,在場內盡情奔跑,在舒適的小木屋內爽躺度假!

昨天由黃金獵犬「A門」為「GO!好命寵物精品旅館」揭牌,讓觀禮群眾不禁大讚「好乖,好可愛!」「A門」隨後在八百坪大的訓練場內盡情奔跑、玩耍,累了就進到一旁旅館區,從四棟小木屋、八間套房中任選一間,愜意地在涼爽的小木屋內趴著爽睡午覺。

校長劉紹文說,亞太學院推出寵物學程讓學生學習,這次住的部分為寵物精品旅館,包含兩棟雙併旅館、院子及大片運動公園,校內也設有美容工坊,讓寵物就地美容,歡迎民眾付費使用。

學程合作的訓犬學校校長楊暐楨說,寵物產業很缺人,而且一般民眾對寵物的知識有所成長,學生投入會比較輕鬆,不必像當年他當學徒時得誤打誤撞,這個寵物學程對學生很有利,但從事這個行業必須喜歡動物,且一定要有愛心。

邊界牧羊犬菲比在寵物旅館的獨棟木屋內四處探索。(記者鄭鴻達攝)

邊界牧羊犬菲比在寵物旅館的獨棟木屋內四處探索。(記者鄭鴻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