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藤山步道桐花開 「好攝」熱點

藤山步道員獅亭旁油桐花盛開,是民眾拍照聖地。(記者陳冠備攝)

藤山步道員獅亭旁油桐花盛開,是民眾拍照聖地。(記者陳冠備攝)

2015/04/26 08:00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每年四月至五月間,員林藤山步道園區正是油桐花盛開時刻,步道上滿是白色花朵,近看是美麗、清新的花蕊,遠眺猶如白雪覆蓋山林,相當引人入勝,吸引不少遊客前往,大夥兒紛紛在桐花樹下合影。

員林藤山步道位於百果山南側,即著名的員林運動公園「四百嵌」步道上方,步道兩旁種滿了油桐樹,時序四月一到,油桐花一一綻放,山林中滿是油桐花的清新氣息,許多民眾收集掉落的花朵排字,甚至排出了「愛的告白」。而在步道上的員獅亭旁有棵高挺桐花樹,更是遊客拍照聖地。

來自台北的正妹IVY跟男友特地從台北下來賞花,她看到桐花盛開非常開心,拉著男友一起拍照;而來自台中的黃先生跟王小姐,也是慕名而來,利用假日前來賞花;至於正妹MILU是在地人,陪媽媽一起來賞花,幾乎是每年必來的行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