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縱火犯仍在逃 東門市場又失火

2015/04/12 06:00

〔記者何宗翰/新竹報導〕新竹市10日凌晨在體育館、孔廟、動物園一帶接連傳出3起縱火案,犯嫌仍未到案,昨晚8點多東門市場地下室又傳出火警,現場傳出鞭炮聲,接著一片煙霧瀰漫,市場攤商迅速以滅火器撲滅,初步懷疑是街友在地下室燃燒布料引起。

由於日前縱火案和東門市場同屬東門派出所轄區,犯嫌又仍未到案,警方不敢大意,派員到東門市場封鎖地下室出口,並盤查可疑人士。

消防局表示,目前初步認定火災是人為所致,現場燃燒1件衣物,由於起火現場空曠,應非電線走火導致。

攤商表示,當時聽到一連串類似鞭炮聲,起初以為有人在「開市」不以為意,後來才傳出一股塑膠燒焦的味道,而非鞭炮的硝煙火藥味,驚覺可能是電線走火,出來查看已經煙霧瀰漫。

附近居民也表示,東門市場歷史悠久,管線老舊,日前曾發生冰箱電線走火、連燒3間的火災,懷疑也可能是貓、鼠類咬壞電線,導致電線走火,才會先聽見鞭炮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