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林垃圾車轉運站 遭亂丟垃圾

水林垃圾車轉運站常遭民眾亂丟垃圾,造成環境髒亂。(記者陳燦坤攝)

水林垃圾車轉運站常遭民眾亂丟垃圾,造成環境髒亂。(記者陳燦坤攝)

2015/03/28 06:00

居民促遷 公所允改善

〔記者陳燦坤/水林報導〕水林垃圾車轉運站竟成了垃圾場!鄰近社區、學校飽受臭味困擾,居民要求轉運站遷移,維護生活品質,鄉公所承諾加強管理改善。

水林垃圾車轉運站位在水北村,緊鄰水林國中及市區,過去垃圾車在站內運作,經常飄散異味,居民、學生家長早已怨聲載道,近來又有缺乏公德心民眾將一包包垃圾丟棄在轉運站,環境更惡劣。

居民表示,這些垃圾包需等到隔天清潔隊員上班才能清除,但幾乎都被流浪狗咬得果皮、紙屑散落一地,引來蚊蠅紛飛,生活品質更加惡劣。

居民指出,鄉公所雖在轉運站懸掛禁止丟棄垃圾的告示牌,且寫著「監視錄影中」(並未實際裝設),但仍無法遏阻民眾亂丟垃圾,轉運站還是天天出現一包包垃圾,他們不要再與垃圾堆為鄰,公所須把轉運站遷走。

鄉公所指出,轉運站位於全鄉中心點,是最適合的位置,目前暫不考慮遷移,已向縣府爭取經費添購監視器材,以遏阻亂丟圾垃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